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因为爱你,才让你走;你的幸福,才是我最大的考量。

我睡不着。我会想起以前的种种,总是错过了一起的机会,总是犹豫自己,怀疑自己做的决定对不对。。。错过了美好的时机。。。

我清楚你的性格,也懂你的为人,错过就已经是错过,不可能回头,要重来也难了。。。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分钟你能出现在我的面前,呵护每一秒钟,因为我知道可能眼睛一睁开,就可能没能再见你,下一秒可能就是失去。。。

你终于找到你的天地,不会阻止你前进,但不舍。。。我有对自己的承诺,在某种适当的情况下,你才会得知。可能你根本不想知道,但放心,那是对我自己的承诺,你也未必要知道。

听到你会走,我心不是滋味,但我会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我就会做我该做的。因为我爱你。



完全理解,
真正的爱不是强迫
是让对方幸福
即使不是自己让你幸福
也要忍痛割爱

我的承诺
其实就是守护这份回忆
保留我对你的爱,
一直到我的一辈子。

我永远都会当你的支撑
我过得好
才能在你困难时
需要帮助时
我条件的帮助我
就如你以前对我无条件的付出


爱你
若不能让你进入我的天地
就让你随你自己的天地翱翔
我在远方可以远望你的飞翔
是我一辈子最大的福气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