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想
在这里
谈谈我的情感

真的不懂珍惜

原来不成熟的
不是她,是我

幼稚的
不是她
是我

不懂得善解人意
不是她
是我

不懂得包容谅解
不是她
是我

就是因为
这是这些种种我缺乏的
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对你过分要求
即使你已做到了
我还不满足

我们也因为这些
吵过架
冷战过

我在此时才发现
原来是我没跟上你的步伐
我还一直以为是你没跟上我

我努力的跟上你
努力的和你步伐协调
努力的与你并肩出发

我开始跟上你了
我开始心怀开了
却这时
你要离开了
因为在你等待期间
我的话,我的行动
伤了你多次
一次又一次
我还看不见
其实你一步一步的
退下来等待我

我现在明白了
我用我最后的努力
来换取你的留下
即使用一辈子的时间
我也愿意。

这也是对我自己的一个诺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